学校召开“十四五”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

发布者: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:2022-01-05浏览次数:17



为有序推进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,学校于918日召开了“十四五”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。校长胡晟、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及各专项规划编制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,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会议。


  


发展规划处就学校“十四五”各专项规划整体修改的背景、工作要求及前期沟通等做了通报,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专项规划的修改内容做了详细汇报。随后,与会人员针对各专项规划的具体指标、规划内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。

杨若凡要求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两方面工作:一是各专项规划提出的具体指标要充分体现和服务学校“十四五”总规划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;二是总规划与专项规划之间,以及各专项规划之间均要做好衔接和协同。

胡晟对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:第一,要充分对标上级部署,特别是充分对标上海市“十四五”规划、上海市教育发展“十四五”规划、临港新片区“十四五”规划、闵行区“十四五”规划,以及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考核指标等,找准发展机遇,科学编制学校规划;第二,要充分考虑“十四五”与“十三五”的工作衔接,通过科学规划和快速发展,在“十四五”期间积极解决“十三五”期间希望解决而未能全部解决的问题与不足;第三,各专项规划的发展内容要广泛征询意见,在充分论证完善后确定发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