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力“十四五”发展 校领导带队调研上海理工大学

发布者: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:2020-10-17浏览次数:158

学习兄弟校经验   助力“十四五”发展

——校领导带队调研上海理工大学


1015日,党委书记孙培雷、校长胡晟带队,围绕“十四五”改革发展规划、组织机构改革优化、实验中心建设管理、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赴上海理工大学开展深入调研。党委副书记杨若凡、副校长杨俊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。



调研团一行受到了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坚勇、校长丁晓东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热情接待。调研会由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坚勇主持。



会上,首先由丁晓东校长介绍上海理工大学的总体情况。丁校长围绕学校办学历程、发展愿景、人才培养、科技创新、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。随后,上海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“十四五”事业发展规划、机构改革工作、基础学院运行体制机制、本科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情况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、智慧教室建设与使用等主题作了详细交流。

校长胡晟首先对上海理工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,认为,上理工的办学经验对于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及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。



党委书记孙培雷表示,回到上海理工大学很有亲切感。上理工很多工作走在了前列,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。希望两校可以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。



最后,两校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,并围绕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。